close

阿~話說山某最近除了超愛世足之外也狂愛上兩個球員,那就是葡萄牙的C羅巴西的卡卡

 cristiano_Ronaldo.jpg

 (Bad boy火爆浪子)Cristiano Ronaldo(C羅)

1234..jpg 

(Good boy好孩子)Ricardo Kaka(右)

沒有錯,山某的版頭就是kaka呢阿~

真的是兩個超級大帥哥阿~~(花癡樣

 

不過就是因為我太愛兩個人了,再加上個人又是千山老腐女一隻,所以能萌的我都萌了,不能萌的我也來亂萌

還是只能說我愛他們,所以他們現在可是我的新寵阿~(轉圈撒小花(?

現在實在是很喜歡他們兩個阿~所以只要看到他們兩個就很不自覺的會萌起來(?)

而且去YouTube上打「kaka&ronaldo」會找到好多(萌點好東西阿~~

像是這張↓ 卡卡跟C羅一起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ronaldo&kaka-Christmas.jpg

 

 

而且貼心的小老婆卡卡還會幫C羅接話耶~兩個人還笑的這麼燦爛開心~看的山某實在是又萌起來了~(遭踹

 

你看,像是這一部↓ 就可以看出兩個人的感情有多麼的好了吧!(點頭)(雖然說我還是從頭到尾不知道他們在幹嘛(遭踹))

 

而且影片一開始的第一句話是不是這樣阿:(抱歉~山某完全不懂葡萄牙文!orz)

Kaka:「嗨~我是Cristiano(C羅)」

Ronaldo:「嗨~我是Kaka」

(兩個哥兩好(夫妻情懷)還故意講對方的名字勒~還這麼早就在曖昧啦!

不過這部影片實在是很可愛呢~

就算看不懂還是可以從兩個人的互動中看出端倪呢~(皺眉(?

你看看↓ RONALDO真得很喜歡偷瞄我家KAKA阿~

ronaldo peeking kaka.jpg 

然後KAKA也很喜歡偷瞄我家CRISTIANO↓(由這一張可以證明)

ronaldo&kaka-Christmas.jpg

然後兩個人還很喜歡去拍情侶照↓(誤)(這張糊掉了(囧))

kaka&ronaldo.jpg 

 

最後是經由情侶裝服飾店證實,近期情侶服飾賣的最好的還是背號8&9號的KAKA&RONALDO啦~! (整個誤很大)↓

球衣.jpg 

8&9球衣.jpg 

光是看老闆的拇指就知道這情侶裝球衣賣得多好啦!!↓(大誤)
拇指.jpg 

不過我說真的,你不覺得拿回家當情侶裝很適合嗎!(正色(?!)

 

 

最後送上各位大禮!!!! 百度的CK吧根本就是腐女天堂阿!

相信我,去了你不會後悔的,就算本來不是CK王道或者KC王道的人都會愛上這一對的啦!!!(雙拇指推薦)

 

 

 

 

 

不過山某還是很想要問一句:

 

 

 

 

為什麼我們的小小會是閃亮亮的勒↓!????

shining ronaldo.jpg (全身發出閃閃的光芒阿!!)

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頂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