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先說聲抱歉,之前因為大考而停頓這裡好久了

然後又因為想說應該沒什麼人會來逛我家,所以簡直把這裡荒廢了

 

不過相信大家都可以原諒我的(啾咪)

 

然後又因為看到大家這麼關心我發的Vanilla Sky相關文章,山某好感動阿

 

於是乎決定要來宣揚我所以喜歡的Boy Bands了

 

今天的主題還是親愛的義大利團體在美國!

Vanilla Sky

話說他們在2011年一月出的新專輯(已經很久了我知道)Fragile

裡頭的歌當然也很好聽,一樣是義英雙語演出的

去看看他們的水管就知道囉

可是山某一直很想問:這樣不會很累嗎

雖然說我知道他們不用全部重拍,可是光是嘴型要重走好幾遍我都替他們覺得麻煩了XD

也許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的新歌Frame(英)(=Attimi)才大部分時間都沒拍到他們胡渣渣的嘴巴(整個亂入)

以下就先讓各位看看Frames的英文版MV吧(其實跟義大利文版的一樣)

 

聽完有沒有一種早上起床突然精神都變好的感覺呢XD

 

 

下一首是山某個人超級喜歡的歌之一, Future

而且中間有一段的歌是很能夠跟台下觀眾互動的,廢話不多說,看看就知道囉

 

接下來是這首歌的現場演奏部分整個就是很歡樂的台上台下互動狀況XD

(會義大利文的可以幫忙翻譯嗎?我聽都沒聽懂@@)

以下是Future  acoustic 比較不歡樂可是稍稍清晰版

(個人認為拍攝的人很愛Brian,為什麼都不拍Vinx呢!?)

有沒有有沒有很high!(激動冒)可以跟台下觀眾互動的好音樂阿!!!(拇指

下面這個就是Future live 超級歡樂但是很模糊版本

如果不喜歡模糊不清的建議只看上面的視頻就好了

不覺得Brian根本就醉了,歐來歐去的那段他也太High了吧XDD

 

這個是他們的Myspace 有興趣有懂英文的一定要看喔!

而且音樂可以免費試聽,只是記得喜歡要買專輯啦!(啾咪

 

同場加映:

曾經的他們(曾經肌肉都還沒長好的小朋友時期)

有舊團員們喔)

以上為今天的亂講內容。(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山頂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