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倫敦暴動真的是令山某嚇傻了

話說起源是這樣的

某天八月4日倫敦警方和星星幫派(Star Gang)起衝突

誤殺了一個名叫MarkDuggan的幫派老大(似乎是吧!)

也因此展開家人以及幫派人員的上街遊行,要求警方給個解釋&交代

 

故事是這樣經過的:

原本只是個示威,可是這種示威因為民眾情緒高漲(how much i hate these words)而演變成為暴動


看看這些新聞就知道了

五百多人上街,整個英國北部成了無政府狀態

年輕人砸車、燒房子、搶店家,這算是什麼樣的表達方式?

當然我相信這種情況有很多都是趁火打劫

但是將整個倫敦的暴力面都在這幾天顯出來了

有多少人的生命財產就這樣被人在光天化日之下給任意取走,那些人的樣子就像平日逛街一樣的自在?

有多少受傷的警察,差點覺得自己可能會死在當下,或者是下半輩子不良於行

有多少人民的努力都被這些暴徒給燒個精光?

有多少民眾在看到這種情況,感覺是戰爭重演?可是他們面對的卻是自己國家的青少年。

到現在,就算有這麼多示威的民眾都被抓了,但是暴動的情形還是沒有減緩一點

而恐怖的情形看看以下的視頻也大概可以想像的出來

(聽不懂英文的可以看照片就好了)

這種令人害怕的狀況對於筆者來說是多麼不真實卻又逼近的感覺

不真實是因為畢竟一戰、二戰、美伊戰爭這些事情發生的時候山某不是未出生就是太小了

根本沒辦法感覺到那種當地人民的恐懼

如今我年紀比較大了,而事情也血淋淋的出現在我眼前

我不太能了解那種感覺,畢竟我沒經歷過任何戰爭年代

但是他卻很荷槍實彈的發生在英國倫敦裡頭

不管是出於什麼樣的出發點,都希望大家為現在的英國祈禱,希望這一切趕快平息

讓他們恢復原本的家園!

小小插撥:

更讓山某驚恐的是,旅遊業者竟然出來講說

暴動發生的地方跟觀光團常去的地方差不多差了一個小時車程

希望民眾不要太過於擔心

這是什麼樣的話?

為了自己賺錢所以就算把人民送入火坑也沒關係嗎?

講出這種話的人有多麼自私,打賭他絕對不敢現在自己帶團到倫敦去!!

以下有視頻證明:

 

 

希望各位能夠保持自己的理智

一起為他們祈禱這些事情結束吧!

arrow
arrow

    山頂洞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